2009.07.30 Thurs. Toronto 18~25 sunny

身體健康 平安 快樂 就是 幸福

這是今天最想寫的一句話
原因當然有 但不需要特別說明

------------------

清晨5點 說是系統壞了的火災警鈴 響了好久
刺耳的不得了 卻又停不了
明天得去問問管理處 那個按鈕是不是壞了

吵到不行的狀況下 還是拉了棉被繼續睡
忍不住想 要真是有什麼火災發生
我大概寧可被困火場 就算是被燒焦 也不想離開床 不想睡不飽

真是一點生存的鬥志也沒有 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這樣
但 愛睡這件事 卻是這麼多年來沒變過
人家是愈上年紀愈難入睡 睡得也少
我是始終如一 只要不動 不管在哪 不管睡夠了沒 都照樣睡著

或者 我一直都還沒有長大???

-------------------

天真
有時候 我還是這樣覺得
雖然努力地假裝精明能幹 但 骨子裡那個直率簡單的思想 卻不可能甩掉
迷糊的個性 什麼也不放在心上的無所謂 不管想不想 總不小心就流露

well 也罷 老是得想東想西 太麻煩
活在再"政治"的世界 總應該還是有不政治存在的空間
大不了 感覺危險的時候 彎下腰 找個地方躲藏

-------------------

最近 不太擅長分享 關於想法
再怎樣大不了的事 冷靜個兩天 會覺得 "反正也就是這樣"
不知道算不算是老莊思想 但 整個隨心所欲的"偏執"很明顯

再多商量 再多考慮
最後的最後 還是在眼前的幾條路裡 挑自己覺得"可能是對的"那個方向
好與不好 沒發生 誰知道
這些年 我已經學會 總是自己選擇的 自己負責就好
再苦再難 都是自己的人生
再美再好 也是自己才曉得的報償

那麼 自己覺得好就好....
(明明是自己選了 又一直抱怨 才讓人覺得不知所謂
當然 偶爾 還是會想像個孩子一樣依賴 姊夫是永遠的依靠
走得太遠 他會把我拉住 可是大多時候 只是小小提點 然後放我自在飛翔)

---------------------

少女情懷
或許
還能有這樣的心情
要感謝上天 沒有讓歲月的痕跡磨損我的天真....


小雪 2009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