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Fri. Toronto sunny 17~26

倏地 已經要翻過7月 來到8月
公路旁屬於夏日的粉色小花 開始枯萎 接著上場的是漫天飛舞的蒲公英
風一來 飛絮飄得像雪花 季節的更迭 在多倫多 非常明顯
不需要特別注意 不用別人提醒 春去夏至秋來 大自然呈現的模樣都不一樣
(媽媽說這幾天 台灣是熱到不行 惹得我說 "對啊 夏天 一點都沒有想回台灣的念頭"
下星期的亞洲行 也是so自己一個人出發 一則是budget的考量 一則我也沒有特別想"親力親為"
老闆可以cover的事 就讓他cover好了 反正 他也有段時間 沒見那些客戶...)

同事問 "長週末有什麼計畫呢?"
嗯... 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本想去的PEI 費用挺高 如果只去3天 不太合算
(根據掛川先生的說法 我是忍不住笑 又覺得好像真是這樣 沒辦法否認
"PEI? 不就是鄉下? 多倫多 往北開20分鐘 往南開15分鐘 或是往東西 開30分鐘 就是鄉下")
"一直都在玩 這個長週末 想要悠閑地過就好了 星期六去弄個頭髮 然後得花一點時間複習日文"
然後 收到一個同事 BBQ的邀請 很久沒跟大家聚會 所以星期天下午也被填滿
一個長週末 結果 還是排了不少的行程
加上"固定行程"(放空 發呆 睡大覺) 說是想悠閑的長週末 看起來 還是十分有內容#^&#$**%*(

打了電話回家 媽媽的興致挺好 說了這星期的大小事 然後請她幫忙張羅 即將來臨父親節的禮物
我問 "是要皮帶好呢? 還是皮鞋? 還是襯衫呢?" 沒想到 總是即知即行的媽媽說
"你等一下喔" 還不明究理 聽到電話那頭的問句 "女兒在問 父親節想要什麼禮物?"
啊~啊~啊~ 換手接過電話的爸爸 忍不住嘟嚷 "我要20克拉的鑽石"
欸~欸~欸~ "哪有人直接問爸爸說 想要什麼禮物的當$&*#%(#)#"
嗚~~~~~ "我是在問媽媽的意見哩"
well 反正 一家人 就是直來直往的 一直都是這樣搞笑的對話

意外的是 主動提起想去日本旅行的計劃 說是已經3年沒去日本了
3年了啊... 又是一個時光飛逝
我也快2個月沒去日本吶 :p

秋天的日本 很美
秋天的加拿大 也不遑多讓
秋天 我會在哪???


小雪 2009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