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9 Sun. Toronto rainy 19~30

天氣說變就變卻是充實的週末

星期六去了久違的langdon hall下午茶
有一天告別多倫多返家的時候 沒有懷疑 會成為記憶裡 很想念的美味
下著雨 卻還是很美麗的庭園 也許真該找個理由 入宿這裡的spa 悠閑個週末
在sun room裡 一面下午茶 一面說話 是夏日裡 奢侈卻美好的享受

星期天原本預定了去niagara附近騎馬 卻是天候不佳改成了去市區聽音樂劇
說了好久的the song of music 從去年10月開演
沒想到排discount票的時候 幾近滿座 而且通常30多元就可以買到的折扣票 卻要價59

很有趣的觀察 不同的音樂劇劇碼 觀眾群也大不相同
前陣子去看的jersey boys 多是55,60起跳的老先生老太太 沒有搖滾區的劇院裡 也可以隨著歌舞搖擺
去年去看的avenue Q 多是20,30,40代的年輕人 內容很嘲諷 但有點限制級 芝麻街似的歌聲和觀眾的笑聲 貫穿全場
然後今天的song of music (真善美) 則是親子主場 被簡化了的故事 不是太糟 但沒有支撐點 感覺沒有重點 存在感稀薄

nancy一家據說從小是一天復習n次 真善美的影集 對於主角故事非常熟悉
於我而言 對於那些歌曲也很熟悉 卻是完全不同的記憶 (nancy家看歐美影集的那個年代 我看的是港劇和棒球)
高中時樂隊只要出團就得表演的歌曲 到現在 有些舞蹈動作 竟也還依稀記得

當劇中的角色唱起 "I am 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 年少歲月的音符和點點滴滴又躍然腦中
那個時候 我也是差不多 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
沒想到 一個不小心 就連17的double也在不知不覺中逝去
時光啊 歲月啊

繞了old toronto downtown的老城區
好久沒到市區逛 悠閑走著 一邊拍大街上的風景
nancy和wesley確定了下個月的歸期
我大概也很快會開始倒數
整個竟像是開始在保存屬於此地的記憶

夏天的多倫多
若一言以蔽之 我會說

幸福


小雪 2009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