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出差的這些日子 突然覺得 有個人可以掛在心上 是幸福的
出門的時候 會捎個簡訊說 "我出差去了喔"
工作了一整天之後 會想和那個人聊聊 就算是沒有意義的內容 也不打緊的
然後 飛機落地的那刻 會想跟他說 "我回來囉~"

對我而言 是有這麼一個人 我管他叫"親愛的" 雖然他不是我男友
我想 我是喜歡他的 從前 現在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是如何
2001 2005 2007 看似跳躍的
但 他的地位 我的依賴 好像一直沒變過
就算幾乎沒有時間見面 也是想念他的

他總是很忙 於是對話裡常出現
"我還在開會呢 晚一點 如果不太晚 再跟妳說"
偶爾會覺得沮喪 就算是拿號碼牌排隊 也應該輪到我說話了
卻是很明白似的說 "喔 我知道了 那你先忙吧"

這個人 有時讓我氣呼呼的 有時讓我淚漣漣的
可是 我總想著
要是沒有遇上他 那會是多遺憾的一件事呢

他 屬於自由 像風一樣的
卻是意外地 給我很強大的安定力量 在我需要的時候

喂~ 親愛的 我回來囉~


小雪 20071018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