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還要concall 想著先來補上最後一篇
連著出差 果然回到台灣 整個覺得疲累
該好好休息一下 要不 星期天又要飛出去了
就算是鐵打的也撐不住 空中飛人的生活才要開始呢~

無名小站blog的日子 就到這裡
2年多 很多點滴 開心不開心的 都寫在這
很有趣的 一切開始於和某某的重遇 然後 搬走 在再重遇他的時候
關於他的心情 都是牽掛 都是感謝 還真難得
我想 接下來 也會繼續和他分享生活 如果 這樣 就太好了....

沒想到 搬家的理由 是因為被大陸封鎖很不方便
哈 不過人生總是充滿意外的 要務實才可以的....

------------------------

一整天 忙著
趕幾個proposals 太多東西等著做
跟日本的同事講電話的時候 英文混著日文一起說
真是要佩服自己language channel switch的能力
明明日文真是不怎麼樣的 還可以先聽一聽再用英文重覆確認一次
有空的時候 真的應該再把日文書拿起來 繼續學習才是
只是 不知道"有空" 要等到什麼時候....

一個同事跟我談著 我開玩笑說
"我老闆自己很認真 做事又仔細 我可不敢偷懶呢"
沒想到他說
"你們team應該連想著偷懶的時間都沒有?!"

哈 說的倒也是真的
轉到這個崗位之後 好像快速回到full speed的生活
醒來就像陀螺一般地轉著 夜晚碰到床 幾乎沒有例外 五分鐘之內一定呼呼大睡

這次去多倫多 得跟老闆好好談談接下來的計劃
first run這麼努力去走 我是心甘情願的
但 如果一直都要這樣忙的 只怕 身體也沒辦法負荷

挺喜歡現在這個工作
每天都在吸收新知識 然後再傳播 感覺自己是很有value的
又 到很多不同的地方 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想法 視夥 因此 更加開闊
只是 總要更有效率的 不然 要做的事情 要負責的客戶 實在太多 幾乎完全沒有私人時間了

----------------------

前幾天 聽說某男要結婚了
也許不應該 但 第一時間 竟覺得 實在太好笑了
顧和我聊起的時候 我說
如果那樣的組合都可以白頭 其實也不錯 意味著 這個世界上可能的幸福 太多太多 :)

我想
這些年 遇到一些爛人 壞人 還有爛人和壞人的組合 也有正面的意義
至少 把這個世界看得更透徹 知道什麼樣的人都有
在還算年輕的時候 能經歷這些 也是好的 總算知道公主的象牙塔之外的世界 是怎樣的....

-----------------------

byebye 無名小站的blog....


小雪 20071018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