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個颱風 Krosa 是個強颱 正慢慢接近台灣
窗外 強風狂雨 已是聲勢囂張的
明明待在家 是可以擋風避雨的地方 而且除溼機已經開了一整天
為什麼 心情 卻感覺是溼漉漉的???

-------------------

星期五的晚上 又是concall
完全回復到以往的生活 不過是客戶群多了japan和china
要怎麼 可以更有效率呢?
我還在努力加油....

-------------------

又去看醫生了
這個感冒 不知道何時才肯罷休
一整天 咳個不停的 差一點就要捧心葬花了
就要出差了 可是一點都不想帶著病去遊走四方啊 >"<

--------------------

到了週末 終於把桌上那一大束花抱回來 就要盛開 留在辦公室過weekend 太浪費了
淡淡的粉紅玫瑰 我挺喜歡的 卻還是不知是誰送的
3天了 沒有人來自首 就算我在communicator上寫著
"whoever sent me the flowers, a big thanks to you"
思忖著 是不是應該改成
"whoever sent me the flowers, I love you" 才夠?!
(哈 但 這樣太冒險 萬一是個豬頭 我不就完蛋了)

是誰做了貼心的事 又不署名呢?
anyways 謝謝你 我是開心的
除了花朵 心意 也感受到了

只是
如果 存心希望我快樂
是不是該多一點勇氣 跟我說
那樣 我才能決定 感動 到哪兒.....


小雪 20071006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