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燦爛著
有點雨 街上是冷清的 聽說 又有一個颱風要來了
感冒始終還沒好 卻任性地熬夜去唱ktv
感覺暢快的 沒想到 狂咳的嗓子 還是可以飆高音
沒有預期的 最近似乎常走這種隨興的路線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了 那時其實也沒玩得這麼瘋
大概是"高麗味"的人蔘雞湯起了作用 這個晚上 每個人都很high 明明沒有喝酒 卻有微醺的感覺呢~

藉口生日 又可以好好玩上一週多
總說 百無禁忌的 從國曆生日 慶祝到農曆生日那天 歡樂的時光 一點都不嫌多
有朋友是好的 又一次這麼覺得
因為分享 一個快樂 變成很多人一起的 是很棒的感受

-------------------

我開心地唱著
想著 也許還在忙碌的那個人 等等又要去應酬
他的生活 總是這樣的
有時會替他覺得心疼 有時又覺得他根本是自找的
心情 是矛盾 但 關心 可是從沒有少過

-------------------

聽L說 EL今天見了我 覺得很開心 我又回到這個世界了
我笑言 他真是可愛呢
但 有人因為我的存在而快樂 想起來 也有虛榮的滿足感呢~

--------------------

晚了 心裡還有很多想說
但 真的不能再亂熬夜了
像今天遇到 CL的時候說的
"我的心一直是很年輕的 但 就是因為如此 身體才會更受不住啊
終究 歲月是不饒人的 哈哈哈"


小雪 20071005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