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Fri. 多倫多 晴雨 8-12度

當生活過得忙碌 日子好像很快就過去了
被會議填滿的schedule 一轉眼 來到星期五 腳步好不容易變得比較緩和
well 這就是不久以後的生活 如無意外的

----------------------

早上出門上班之前 薜媽媽打電話來 說是相片收到了
出發來多倫多那天 總算把積欠許久的相片寄給大家
真是很不好意思呢 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人物 要說是 公務纏身 所以拖拖拉拉的 會不會太過?

"現在那開始冷了吧 衣服有沒有帶夠 自己一個人在外面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不知道 為什麼 讓人聽了眼眶溼溼的

也許得承認 對於噓寒問暖 向來就是完全沒有抵抗力.....

---------------------

和i2聊著 時間詭異的 我取笑說 "現在是年紀大的人 比較難睡嘛?"
他有些事 悶在心裡頭 問起我 關於阿多
我沒有多加解釋只說 "就是接受 他 就是這樣子的 要不 也可以轉頭就走"
他說 "妳真是阿多的超級白開水啊" 我不能反駁
阿多之於我 也許如空氣一般 所以 沒辦法計較的

我想 有些人的重要 並沒有辦法放在天秤上來衡量....

----------------------

和ic, jas 還有sam一起吃晚餐
大夥聊著 亞歷山大大帝到穆罕默德 jas在UOT旁聽修的課
我自嘲 "唸的都還給老師了 整個記不得"

漫漫時間的河 留給人們多少悲喜哀樂
回頭去看的時候 卻可以這麼輕描淡寫的
最多就是一句 "啊 我不記得了"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輕鬆的話題 卻讓我覺得感慨呢?


小雪 20071027 下午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lley1003 的頭像
    shelley1003

    小雪在說話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