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Sat. 多倫多 雨 6-15度

不知道怎麼 心情 突然 都是想念 滿滿的

想念阿多 想念我的朋友 也想念麻辣鍋
天冷冷的 正是應該跟大夥窩在一起 吃香香辣辣麻麻美食的時候

真糟糕 還沒有正式搬來多倫多 對台灣的種種 已經那麼多捨不得....

-----------------------

早上去highway 7上的avis 把車換了
不知道為什麼儀表板 check engine 的指示燈亮了
雖然是懶人一個 可也是要理會的 畢竟小命就這麼一條 輕忽不得....

這些年來 在北美出差的時候 都是租車多
好像不用訓練就習慣了各式各樣的車
大的小的 新的舊的 高檔的陽春的 照樣駕輕就熟 總在highway上呼嘯而過

也許 天性就適合東奔西走?
我想 這 大概也需要一點天份的???

-----------------------

和孫爸爸 小華媽咪約了去新家拜訪
久違了的一家人 看起來 都元氣十足 幸福滿滿的 :)

naomi寶貝真是愈來愈漂亮 十分機靈可愛 卻又帶了靦腆
給小雪姨姨送上熊寶寶餅干的時候 (黏土做的) 還很害羞

涵涵則是份外乖巧
小小一個 在我的懷裡 完全不哭不鬧

生命 真是奇妙的
又一次覺得
和孩子們相處的時候 對於生活 總會有不同的感受
也許 從他們對這世界真誠的反應裡 又記起很多重要卻被忽略的....


小雪 20071027 晚上


後記:
一會兒 要和我的希臘朋友們去christina 吃飯
啊~ 美食 音樂 朋友
我還是應該覺得很幸運又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lley1003 的頭像
    shelley1003

    小雪在說話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