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作堅強 是難受的
問題是 如果連情緒都沒有的時候 又該如何?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 很習慣了回應說 "喔 我知道了"
好像一切的發生 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包括了那些沒有預期的荒謬

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想著 怎麼我是這麼平靜的?
面對很多挫折 竟然連哭的力氣都沒有 只是安靜沈默
是不是悶在心裡了 自嘲著 也許有一天會突然爆發說 "夠了"
但 至少這一刻 我最多 是面無表情罷了

或許 我累了
懶得再去爭辯 或 解釋什麼
是福不是禍 是禍躲不過
就這麼宿命地 看待所有

總有意義的 回頭去看的時候
最後 都會有答案 然後 明白 是為什麼

時間 教會我們太多太多....


小雪 2007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