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 在半夜 時差 還是嚴重的
下了班一回到家 倒頭就睡在沙發上 真是愈來愈率性 這麼也可以睡得深沈無所謂的
總讓人說 "好睡"是幸福的 我也這麼覺得
是老天爺爺的恩賜吧
就算遇到了再大的挫折 我依然還是"standby"超過五分鐘就準備進入"hibernation mode"
世上煩心的事太多 如果因此而影響了睡眠 那真是陷入惡性循環了....

最近 只是想讓自己不受到外界太多的打擾
像是有個自動機制 若要影響了我 就自動不聽不看不想了
是非對錯 總因立場不同而有各種詮釋的可能
好不容易學會的 那 就由人去說 問心無愧就好了
關於生活 不就是這樣 哪能盡如人意呢?

工作上 持續忙碌著
我覺得是好的 至少有個明顯的目標擺在眼前得去努力完成
把自己當成新手 對於辛苦 就不會太計較了 對於成果 份外珍惜的....
(而且 這個產業裡 真的要把工作做好又不辛苦的機會 真是太微乎其微了)

-----------------------

翻著很久很久以前的日記 突然有些感慨
那時 你說 "妳真的了解我是怎麼樣的人嗎?"
你以為我不懂得
後來的後來 我留言給自己
"他 就是這樣子的 如果不能試著理解 接受 就是了"
其實 我當然是知道的
或者 該感謝你的保護 沒有讓我牽扯進這場混亂裡頭

不知道 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去了哪兒
也許這個時候 只想獨處 不被打擾 要我 也會這樣想的
會不會覺得 一切荒謬得有些可笑呢?
我只想說 "都過去了" 還是希望你好好的....

-----------------------

晚了 該睡了
一直下著雨的台北 提供了足夠的灰色
快點來些陽光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輕快的節奏....


小雪 20071108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