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戒掉了我的溺愛

為了明早的歡唱 點進錢櫃的網頁
"崇拜"的旋律 如流轉傾洩一般
頁頂的文案寫著 像是敲在我的心坎

你 也揮霍了 我的崇拜
而我 還戒不掉 我的溺愛

----------------------

小j從英國回來 到今天才有機會見面
有種時光錯置又重疊的感覺 在過去 現在 和未來
她促狹地說 "要聽妳的這一年 恐怕坐在這裡三天三夜 還不夠"
我淡淡地笑了 如果可以選擇 我也不想有這麼多的"故事"跟她一起分享

"站在路口 難免覺得徬徨的" 面對要重新展開的新生活 她說
"問題是總會站在路口 就是現在 往前再走過去 也要左彎或向右" 我竟是那麼理所當然的
最近 在灰灰的天空下 思緒 份外透澈

當我們說 i wish的時候 不如說i will
(註: 這是dc哥之前的分享 我覺得十分認同的)
夢想是用來努力 用來實現的 要去做了 才算數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在時光飛逝之後....


小雪 20071110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