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件事是這樣子的
我知道了 但 始終不明白為什麼
我的喜怒哀樂 對某些人來說 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讓人覺得不舒服的關心 (是偷窺心態嗎?) 我只想狠狠地甩得遠遠的
我的朋友發生了什麼事 我會怎麼想 干卿何事呢?
重點是 不管他是怎樣的 他始終都是我朋友 這個立場沒有變過
而那些自我放大的偷窺者 卻仍然什麼都不是呢....

------------------

有些人 真是讓人覺得作噁
我其實一向很抗拒在自己的blog出現一些不好看不好聽的字眼
但 有些人 真是讓人覺得厭惡 不吐不快

到底是憑藉什麼 覺得自己跟我關係匪淺?
大事小事都想探聽 要不要寫report?
我沒有開口 明白表示不想說的 就代表了 並不想和人分享
一再憶測 是想藉好奇心之名行偷窺他人隱私之實嗎?

-------------------

這幾天 我在想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唯恐天下不亂
別和我裝熟 以為這樣 我就該把幾點起床 吃了什麼 都要跟不相干的人 交代清清楚楚的?

距離 有些人不太懂得
但 我想
行動 會說明 我意味的是什麼....


小雪 20071111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