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無義
只是想為這個週末 下個心情的註解

飄 輕飄飄的
飛揚似
歌聲清亮 高音輕鬆就飆上去了

飄 輕飄飄的
無罫礙
像是什麼都不放在心上

飄 輕飄飄的
追尋著
那個可以安全降落的住所

飄 輕飄飄的
隱形般
在 存在 和 不存在 我們之間的灰色

飄 輕飄飄的
反差的是
出乎意料卻讓人為難食慾特佳的好胃口 但 真的吃得好滿足喔~

------------------

星期六的板橋 異常熱鬧
聽說 體育場裡今天是周杰倫開唱 而遠百周年慶在熱賣著 所以人都湧進這一區了
開玩笑地說 "我們板橋真是繁榮啊 真是出頭天了"
其實 我並不太喜歡都市裡的擁擠 有時吵鬧會讓人覺得呼吸困難的

-------------------

逃到了烏來 我最愛的
以為已沒落的 這一天 下著雨 街上卻還是人滿滿的 到底是怎麼了?
還好 桶後溪的清靜依舊 烏來名湯的客人很多 但 也無礙我
於是默默 和山 和溪 和自己 和遙遠的你 對話著

是非對錯 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 我無法全然明白的 無差 我從來也不覺得自己聰明
喜怒哀樂 在生活中交錯著 從孩提時期開始 因為那脆弱的氣喘 早已學會不能太過極端

昨天 和 今天 有苦有甜 有悲傷 有快樂 像是電影播放著
對於未知的將來 卻仍是盼望的....

-------------------

美味關係 好久沒有機會收看
對呢 10月 有2/3都不在台灣 總是飛來飛去的
百惠在醫院看著守著川琳的高橋想著
"只能這樣守候 沒有結果的愛情 為什麼 每個人都要這麼傻"

well.... 我也沒有解答....


小雪 20071111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