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人 總要學著長大
有時候 長大 或者是自然而然的 不著痕跡的
在某一刻 突然了解
"喔~ 原來 我已經不一樣了"

這是最近 想對自己說的話
在遭遇很多光怪陸離的2007之後
不一樣的 不是只有那雙變得略為修長的手 更重要的是 心

於是 不再驚慌失措
如果 有些醜陋 就是存在的
那麼 不能否認 再不堪的人 再為難的事 都可能出現在這個世界 在我的周圍

"善良是很重要的美德"
今天在醫院的時候 阿公跟小叔叔說
真叫人動容的一句
那些矯情的人 永遠都不會懂得....

-----------------------

讀著讀著 我竟像是完全置身事外了
真是太荒謬 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 是啼笑皆非的感受
活在謊言裡是什麼樣的滋味 我完全沒法想像 但 有人是這樣子過活....

太多太多 混雜著
我卻是沒有情緒了
被訓練的? 再怪再瘋的 也不足為奇了???

輕輕地嘆了氣
或許 我並不太了解這個世界....

-----------------------

一整天 像個陀螺 轉啊轉的
當個有用的人 說的就是這個樣子嗎?
我也不太知道呢....

老闆call我 還是希望我接管某個產品 哈 會不會太看重我了?
anyways 我只說了 "那 客戶 可不可以移掉幾個 不然 我可是無力承受...."
這下 "哈哈哈"的 可換成了老闆

上個星期送交了工作簽證的文件 加拿大辦事處已經約了12/12 要面談
照這個進度看 二月成行 大概是合理的時程安排
也好 那麼 過年的時候 可以去放個大假 讓自己在迎接新生活前 好好喘一喘 :)

------------------------

明顯變冷的這一天 醫院變得更加擁擠
冬天 真的來了 也許 春天 就不遠了....


小雪 20071121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