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Mon. 東京 (新宿-青梅市) 晴 11-16

愛睏~ 我是說真的 也許是今晨太早起
6點半 換算成台灣時間 (那是一定要的 都說了 1小時 我很有時差) 就是5點半
像我這麼愛睡的 怎麼可能在這種時間起床呢???

但在日本拜訪"散落"在各地的客戶好像就是這樣子
交通往返的時間 往往要超過meeting的好幾倍
明天 要搭新幹線去更遠的米沢(yonezawa) 據說 那裡肯定是已經下雪了
那就全副武裝吧 最近出差慣了 箱子裡的裝備 可是一樣都不缺的
從東京車站到米沢來回要5個小時 聽說沿途的風景挺美
但 我想 以我最近的行為模式 大概又會大睡特睡了吧 :)

----------------------

回答問題的時候 小心翼翼的
很多想法在腦子裡飛過 然後 停頓了
有些事情 遠比想像複雜 有些事情 怎麼也難改變 有些事情 就只能這樣子
我已經是局中的一角 對內對外都得兼顧 卻連自己都困惑了

真的無解? 如果我有更多的聰明才智也許會好一點
又 若是權力呢? 或者也有幫助 可惜我沒有 而未來 也不想要....

愈來愈覺得 自己的認真 原來不過是為了混一口飯吃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想法 是不是因為在無能為力裡掙扎太久 突然明白了現實是什麼樣子的?!

----------------------

有些大聲嚷嚷的幸福 真是膚淺到可笑的地步
真正的快樂 如果用說的就可以 那麼 我想 大聲公的銷路 大概會一路長紅了
正如 有些自以為是的了不起 也讓人覺得不知所謂何來
總是自卑者愈形自大 彷彿怕別人沒看到 那內心裡的膽小怯懦

但 又能怎樣呢?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的 虛假的 矯情的 所在多有 像是避無可避
桃花源 已經不見了很久
但求心中平靜 就是最美麗的香格里拉....

----------------------

想起那天在機上看的"美味情緣" (the food of love) 不怎麼樣的一部片
但 裡頭有句說的挺好的 名廚kate跟她的心理醫生抱怨
"為什麼人生不能像烹飪一樣 有食譜可以遵循 那我就不會犯錯了"
醫生是這樣回答的 他說
"但 妳知道答案的 最美味的食物 是按照妳自己特有的配方 才能呈現的...."

原來
生活裡這些酸甜苦辣 只是為了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是這樣子的嗎???


小雪 20071126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