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Thurs. 長野 多雲 3-9 東京 多雲 6-12

8點多起床 check完email 剛剛好check out hotel 去11:30的meeting
然後午後1點又從長野回東京的大崎 趕另外一個meeting
連想好好吃一頓午餐的時間都沒有 RM和我 在休息站隨便買了麵包裹腹 就算是一餐
原本3小時多的車程 也因為時間緊湊 一路飆車 變成2個小時半
明顯energy low的今天 竟老大不客氣地放RM自己開車 就在一旁沈沈睡去
醒來的時候 已經快到東京 很不好意思地取笑自己說
"怪不得大部份的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都是男生 這份工太難了 簡直是體能大挑戰"
RM回說 "那可不一定 到了危急的時候 女生總比男生更有韌性
男生面對壓力困難的時候 通常都是比較快放棄的那個"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真像是他的風格 戲謔又直率地呈現了現實

這星期辛苦RM了 幫忙安排會議 還要全程陪我走透透
我笑他說 "原來這裡的marketing manager 還要兼綑工和司機 我可是完全沒辦法勝任的"
聊到最後 結論總是 "這就是生活"的兩個marketing managers
幾天下來 還真是培養出革命情感了
一起共事的人 可以分享 可以互相加油打氣 真是難得
那句"有難うございます"(arigatougozaimasu) 說得是真心的~

終於結束最後一個會的時候 RM說 "今天晚上 妳沒有別的安排吧?"
我點點頭 "那我們一起去吃SHABUSHABU吧" 哈 那個表情真是可愛呢~
像是突然覺得餓了 這些天 不是fast food就是快餐 隨隨便便就解決了
還以為來日本出差 至少可以吃到一些美食
結果除了星期天我自己出去踅 其他時候的每頓飯都在趕路中完成

啊~ 我變了 對於生活 竟這麼不要求???

日本的涮涮鍋 相對清淡 卻很爽口
也許是真的餓了 也許是難得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飯
我們兩個的胃口 都很不錯 連著補了好幾盤野菜和肉
長野很冷 東京很冷 聽說台北今天也很冷 正適合吃涮涮鍋

RM說 "あなたはお嬢さんみたいです。" (妳看起來就像是家教嚴格的大小姐)
也許是真的累了 竟然想都不想就回答說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哪需要像現在這麼辛苦啊"
雖然這樣聽起來 還蠻沒有骨氣的
但 有時候會覺得 如果真是事事都有人關照安排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或者 這樣 生活會容易很多???

瘋狂趴趴走的一週 總算要暫時告一段落
現在 我只想好好大睡一整天 什麼都不想了....


小雪 2007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