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總飛逝 在來不及記錄的時候

昨天和凱西通電話 簡單決定了 在上海會合
要去哪 要做什麼 完全沒計劃
反正 有好的玩伴 不管怎樣 都會是個美好的假期

也是昨天 給QQ傳了簡訊 去北京的時候要一起吃飯
他來台北的時候 我在多倫多 沒有機會陪他走走逛逛
車行過高速公路 飛機恰巧從頂上飛過
突然想起他說的 很想在河濱公園看飛機起降
這個願望 什麼時候 可以實現呢???

----------------------

施主說 今天看到我很開心
其實 我也是同樣的心情
只是忙著趕行程 沒辦法多聊 有些可惜
但 總有機會的 也不太愁

認識了7年的k小姐說 她每天都工作到11,12點才離開辦公室
不由得佩服她 能爬到這個位置 是付出很多
我這個人 就是太沒有野心了 什麼事都懶懶的
也許 這樣的悠閑心情 比較適合我

家長說 妳啊 怎麼會把2年的計劃直接說出口
我說 真的沒想這麼多 而且以後的事 誰知道呢?
哈 終究是學不會世故 總是直率坦白的 有時覺得 善感的自己 還真是少一根筋呢....

-----------------------

問了自己都覺得模糊不清的問題
某某卻是極有耐性地試著回答
讀著完全看不懂的email 忍不住 笑了出來
他會不會覺得 真是委屈 怎麼會遇到笨笨女???

-----------------------

該上床睡覺囉 明天要健康檢查 可不能熬夜熬得太誇張
又 三井的晚餐一定要這麼大portion嗎 到現在還在飽 是怎樣???


小雪 20071214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