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轉冷的天氣 吹強風的時候 還會忍不住打哆嗦
check了一下出差地的天氣
很好 北京 晴 -11~7 上海 晴 5~11 而且小t提醒 上海的風 也會讓人頭疼
明天 得再去買些瓶瓶罐罐
保溼 對旅行的人來說很重要 一點都不想因為出差 變成風乾橘皮
也許應該順便去給醫生看一下 拿個藥
最近起床的時候 一直有疑似感冒的喉嚨痛現象
要是在外地生病了 那可不是開玩笑的悲慘吶~

-------------------

生活的腳步 隨著天氣的變化 好像也緩慢了一些
不管過節不過節 接近歲末 這樣的氛圍 像是理所當然
問題是 如火如荼在1月要開展的events 是不是都已經ready???

有時覺得 到底是我想太多 還是別人想太少
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
如果大家都信奉這個準則 我似乎也不必太杞人憂天???

家長嘆氣的時候 我其實明白 所謂何來 卻是沈默了
如果在他的位子 都沒辦法 做些什麼 改變些什麼 那麼 我 又能如何?

-------------------

屬於美食的一天
中午和姊妹們去kiki叫了一桌 餐後還跑到南京東路去買于記的杏仁豆花
碎碎唸著說 "最近真是吃太多了 再這樣下去 體重很快就會失控了"
結果 晚上 又跟部門的人一起去太和殿大啖火鍋 老闆請的客
到底是要說 我真是有吃的福氣 還是要對著體重計說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

插播:
今早去體檢的時候 還一直想著 衣服要換來換去真麻煩 哪知 原來真是想太多
雖然加拿大移民體檢要收費3850 (3400再加上DHL的快遞費450)
但 項目 還真是"簡單明瞭"咧 >_<"
又 美簽也要漲價了
聽說是因為國務院負擔不起FBI 在911之後 因應更嚴格安檢所需的費用
只能說 當大國真好 光是收這些visa費 visa相關衍生的費用 就可以賺很多....

--------------------

聽說 總統自爆他被恐嚇了
我不是說 當總統就不會被恐嚇
但 如果真的被恐嚇了 不應該覺得汗顏嗎
一國之首尚且如此 那麼我們小老百姓的安全 又要靠誰來保護呢

V說 "說穿了 就是要騙選票"
我沒這樣聯想 但 要是真的 那真是太可笑了 我只是直率地說
"要是我 會覺得 對不起全國人民
當政7年多 最後搞到自己狂被恐嚇 而且 還拿出來說嘴 不亟思振作 到底是怎樣呢?"

在高位者 如果老是說一些不適當的話 我覺得 真是有些失格....

--------------------

呼~ 世界太混亂 還是看球賽好了
但 今天的SBL 還真是不太精彩 怪不得 賣座也跟天氣一樣 冷冷清清的....


小雪 20071215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