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Tue. 北京 -6~3 晴

莫名其妙的當機 重寫的網誌 讓人對這台laptop 完全不敢恭維
想念我的thinkpad x32 屬於IBM的美好年代 已經不復存在了....

--------------------

和QQ晚餐 總是笑聲不斷
貴州菜 干鍋居 又香又辣 十分對味
原來 我們真的很適合一起吃飯

嘟嚷著 "不要再問那些很難的問題了啦 這樣 我會覺得自己真是一無可取的"
QQ說 "不會啊 妳會的成語還真多 隨口說出 就是一個 看得出來 從小家教挺好的"
兩個人 都孩子氣 就連走路也搖搖撞撞的
身高差了一大截 大概有20多公分 卻是一點都無礙促狹嘻鬧

他說 "妳就好了 到處去 都有人陪妳一起吃飯 可快活了"
我說 "其實才沒有 出差的時候 總是一個人吃飯 已經習慣了
不過 跟你一起吃飯 真是很開心 但 老是你請客 讓我很過意不去"
如他一慣的豪氣說 "這 可是北京呢 當然是我做主"
故意頂嘴 "是 北京人 最了不起了 就是喜歡請台灣人吃飯"
然後 兩個人 爽朗地 大笑起來
這個時候 大街上的溫度是零下 還被取笑說 "妳啊 連說話都忍不住打哆嗦"
心 卻是暖暖的....

--------------------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來大陸拜訪客戶 總忍不住有身為"藝人"的感受
今天一個同事跟我說 "Shelley 妳這次穿得更正式了...."
哈 連我自己都忽略了 加入marketing 4個多月 不知不覺改變的 還真是多
習慣了 相對正式的穿著
習慣了 以敬語對別人說 "您...."
習慣了 在不同地方趴趴走 和 遇見很多新朋友
習慣了 像是沒有情緒的 任何時候 都是平靜又專業

就算是生活裡 有些小小挫折 還是把陽光燦爛的親切笑容掛在臉上
就算是心裡頭 有些小小低落 也會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marketing的工作 是要鼓舞人心的

總率性地說 個性決定工作
突然想起v那天說的 "聽說嘴邊有痣的人 天生就是要靠嘴巴吃飯的"
搞笑地學起廣告台詞回她 "我金憨萬供喂 不過 我金實在...."

或許 真正動人的話語 是因為 真誠....

----------------------

知道有些人掛念著我 十分受用

當我是個旅人 終究知道 哪兒 是不會背棄的光亮
原來 很多地方 都有燈火 一閃一閃地 照耀著我

開玩笑說 "總不能因為冠上他的姓 名字聽起來 很可愛 就一定要當他的好朋友"
忍不住笑了 真是天馬行空 自己都覺得無厘頭
有些未來的事 想想比較單純快樂
會是如何 就讓時間帶著我走....

----------------------

夜了 明天早上2個會議之後 要趕去飛機去上海

小t妹妹~ 我來了!!!
又 小Q 如果可以 就算是在機場 也讓咱們見上一面吧 :)

想睡了
晚安 給我幸福感的....


小雪 20071219 凌晨1:09 crowne pl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