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Thurs. tokyo 8~16

疲累的出差生活 每天都在睡眠不足之中度過
昨晚其實感觸很多 但上床之前 連email都看不完 更不用說寫日記了

難題 是面對已經的困境 還要處之泰然 若無其事
好消息沒有 壞消息一天不只一個

去拜訪客戶之後 "長官"順便說明公司的狀況 解釋人員調動(就是裁減)的必要
客戶的concern自然是可以理解的 但 大喇喇地就開始身家調查 我待在一旁 整個很尷尬
然後要離開的人 要接手的人 心情也很難開心

現實 說的大概就是這樣 避無可避
詭異的氣氛彌漫著 或者說 加速擴散了
猜忌 不安 存在著 不能說的 心知肚明的
然後? 沒有然後 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
一封又一封的email 像是雪上加霜似的
樂觀 誰都不可能這麼覺得....

不小心小道消息聽太多 見到某同事時 只能嘆聲無奈
不知道他自己曉得不曉得 但 誰都可能是下一個 沒有例外 自然包括我
明天 誰知道呢....

----------------------

一面繼續謹守本分地工作 還是滔滔不絕地解釋來年的產品
卻真的沒有把握 未來 是怎樣的 小我 中我 大我 感覺 都很迷惑

和ISV IHV partners開會 其實很有趣
software可以做的 真的很多很多 想像無限的

----------------------

和下堀大哥一起晚餐 真的蠻崇拜他 懂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多 時間到底從哪來
和他相處 光是談話 都覺得是受教了 卻是完全沒有壓力的
一邊喝酒 一邊吃飯 一邊聊著
移動的念頭跟他說了 他聽起來很是訝異 一面可以理解 一面似乎又覺得可惜
"但到一個新地方 沒有3年 其實很難發揮影響力" 我自然是同意的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 我終究是女生 也是該想想未來的時候
要不要結婚 要不要小孩 如果真的決心要走別的路 總要先slow down一下的
一直急急忙忙的 一天 一星期 一個月 一年 就這麼過了"

說實話 也許談戀愛的時候曾經信口開河說 "不然結婚好了"
但 對於未來 真的是從沒認真想過
總是忙著讀書 忙著工作 忙著玩樂 時間就飛走了

slow down一下下 也許 在某個時候 是必要的....

又 終究是不夠直率的 要不 應該會說
"可惜是可惜了 就待這麼短短的 但 繼續一直待下去 到底又可以學到什麼
我犧牲的青春 家人朋友的包容和等待 是不是值得...."

------------------------

又談起了某某 和下堀大哥的聊天裡不可避免
nm說 "總有一天妳會承認的"
承認? 我們已經很遙遠了

------------------------

hilton tokyo 2502的收訊真是叫人抓狂
你在那頭"喂喂喂" 我在這邊說 "到底是聽到了沒呢"
你繼續忙碌著 我說 "那現在是不是最好先不要吵你呢"
你說 "我們先講一下好了 3分鐘應該沒問題" 我沒好氣又促狹地說 "真是太嚴格了"
沒有想到你竟然還可以接口 "妳的意思應該不會是妳只想講2分鐘吧"

哈 就是喜歡這樣的幽默 即使是在你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dear 救生圈 or 浮木 (我其實不太care)
謝謝你 總可以那麼有耐性地 聽我胡說八道和鬼扯
心情不安或是低落的時候 因為你的說話安靜下來 到底是怎樣的天賦呢....

-------------------------

該睡了 連著幾天都睡眠不足 就快變成仙女了....


小雪 20081219 凌晨


ps 下堀大哥提醒了我 明天 可是我今天最後一個工作天呢 加油加油 再撐一下下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