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又回到溫暖潮溼的這一週 皮膚卻乾燥得不像樣 真是不討喜的氣候
又恢復邊敷面膜邊寫網誌的生活
一會兒上床睡覺前 千萬要記得穿上襪子和戴手套 這個細節可是不能忽略了

突然想起 白色巨塔正流行的時候 祐哥曾經十分不解地問我
"為什麼那個財前夫人睡覺的時候 還要戴手套呢? 有人這樣保養的嗎?"
哪知 我想也沒想就回他說
"有啊 我就是這樣子的啊 特別是冬天 才不敢怠慢寶貝的手和腳呢"
害他差點從鄰座的椅上跌下 下巴因為吃驚拉得老長

那天d說 她是長大之後才知道洗完澡要擦乳液這件事
我又是一副理直氣壯的 "什麼 這樣妳都可以忍受"
從小就養成習慣的我 是長大之後才知道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
(聽起來 真是"何不食肉靡"的欠揍 大家別打我 >"<)

自嘲著
就是把皮膚養得太嬌貴了 現在是由奢入儉難
但 也是好的 乳液手霜不離手 皮膚才能總是柔軟又帶著香氣
整個人不自覺 就開心起來了....

-------------------------

明明應該忙碌的星期一
竟卻是氣定神閒地 在下班之前把工作都搞定了
又一天不帶電腦回家的日子
腳步都覺得輕快許多....

--------------------------

最近又迷上了日劇 總是不知不覺感同身受
關於親情 關於愛情 關於工作 關於生活
明明說是想看日劇學日文 結果要不就哈哈大笑 要不就淚眼朦朧的 什麼也沒記住
感觸好多好多 也許不足與人道 卻是深刻....


小雪 20080108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