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菜緒說 "而且我很想再見你一次"
弘人說 "說得這麼直接 話又說回來 你說話一直都過於老實了
你這樣生活到現在從來沒有被傷害過嗎"
菜緒說 "有的喔 可是 我決定了 盡量把想到的事說出來 傳達給對方
不向自己也不向別人撒謊 誠實的生活下去"
弘人說 "為什麼?"
菜緒說 "要是撒了謊之後 似乎就會不明白 什麼才是真實了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想欺騙 明白真正的事情 感受真正的感覺"

純愛故事的場景 在横浜
桜木町駅的港灣好熟悉 一切多麼巧合
我若有所思 心有所感地 掉眼淚了

年輕專屬的特權
只要心夠勇敢 就什麼也不害怕
再大的困難擋在前頭 也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克服
而我 是否如大家說的 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呢?
卻是覺得自己退縮了很多 "放棄"總在選項裡頭

横浜的天空 距離太遙遠了
不是鯨魚 沒辦法用低聲波 把心事傳達給對方
想念 越過海洋 變得微弱
就算努力張開眼睛 豎起耳朵 卻還是很難懂得....


小雪 20080203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