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深了 邊咳邊難過 卻是沒有睡意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晚睡的習慣 好像一直都是這樣子的
又吞了一包藥 回了一通未接來電
小顧的手提電腦據說不能開機
促狹著 真是完全不明白 難道只有 "很爛"和"非常爛"兩個選擇???
我說 "最大的恐慌是 直接在跟客戶做present的時候當機 應該會連哭都哭不出來"
失望和無奈到再不想抱怨的時候 才是最大的悲哀吧

最近 常常拿著行事曆 排行程
現在已經至少排到6月了
不過是2008的第2個月 卻感覺一年快過完了
奔來跑去的生活 日子好像很快就溜走 輕輕悄悄的

明明喉嚨痛到不行 竟卻哼唱起小時候很喜歡的一首歌
那個屬於大學城的年代 還在讀國中的我 總喜歡唱歌
起因是"超級偶像"裡的林隆旋 他現在有點年紀了 卻還是感覺書卷味很濃厚
當年他的"三分之一的時間" 不知道風靡了多少小女生
而我 那時 也是個小女生 最迷的其實是"詹育璋"
就憑他是台大醫學院的 又會唸書又會唱歌 那個天真的年代裡 就會當是白馬王子
沒想到 後來的後來 還是常在電視上看到他
時間過去 他變成了知名的皮膚科醫師
話聽他說得不少 保養應該如何如何 歌卻是很少聽他唱
終究 美好的年代 已經是曾經....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
即使環境如此繁雜 時刻也不會改變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
即使你從不在乎我 我也不會改變

即使距離 如此遙遠 哪怕我從未贏過
即使距離 如此遙遠 哪怕我從未贏過 自從我遇見你以後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
即使環境如此繁雜 時刻也不會改變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
即使你從不在乎我 我也不會改變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 的思念


小雪 20080219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