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Sat. 東京 12-18 多雲轉雨 台北 22-24 多雲

聽說 香港大颱風 折騰了許多人
這一段是特別替d寫的

原本應該早我2小時回到台灣的她 此刻人還在深圳
換句話說 她已經待在機艙裡一整天
從上海出發 然後香港 然後廣州白雲機場 然後再香港 結果 半夜卻到了深圳
而且據說 當地政府拒絕入境的要求 理由是他們已經從上海check out
那麼 言下之意是飛來飛去之後 又要回到上海嗎? 我也不曉得

雖然 今天從日本回台灣的班機 也delay了 而且沿途飛得有些顛簸
此刻想起來 卻覺得已經算是幸運的
至少 我已經安安穩穩地待在家裡頭

希望 航空公司趕快想個辦法解決
不然 親親吾友 今天可是夠嘔了
捎來簡訊叫我去跟總統先生求救 我還在想她說的是哪一個
結果她說 "我可是有投他的 叫他做點事吧"
沒想到我機車地回了
"可是他在忙著處理黨內的鬥爭 真的沒空理我們吶
而且 我沒有投他 所以也不好跟他大小聲"

----------------------

離開東京的時候 明明多雲的天氣又下起了雨
不知怎的 坐在開往機場的巴士裡 我竟也有點想哭泣
心跟著窗外漸漸後退模糊的景物起伏
最近來到東京 總有太多感觸

還是想起了某某 完全是不爭氣的一個
但 遠了就是遠了 卻是再多想 也不會改變的
這 是屬於你的城市 而我 只是個過客

一直向前走 我們 會再相遇嘛???

-----------------------

沒有下雨的星期六
逮住一個上午的空閑去新宿車站附近走走
有限的時間 逛街是唯一的選擇
沒有預期的 又敗了幾件衣裳
對於made in japan 總是沒有抵抗力
屬於今年春夏的設計 都是輕輕柔柔的 穿在身上 自己都覺得好像變溫柔了 :)

-----------------------

離開日本前

kohara-san說 下次一定要約見面
不知道怎麼 這一次又錯過
但 有心 已經很足夠 敬請期待夏天的拜訪吧....

讀昌広兄的email 又讓我感動不已
工作上的專業和嚴格 不用多說 讓人覺得敬重
但 私底下 一顆溫柔的心 卻是更難得的
謝謝他 讓我覺得 用心工作 用心對朋友 是值得的....

好久不見的老k
houston的新家已經落成 第2個寶寶 5月也要來跟大家見面
我笑言 "真是太有效率了"
他要我別囉嗦 快點排時間去拜訪他才是真的
是應該好好規劃一下時間
總被忙碌追趕著 生活裡很多重要的 好像都被忽略了...

-------------------------

回到家 不自覺 就安心了
但 星期五 又要移居 其實 還有很多事要張羅
今天 累了 也晚了 該去睡了.....

台北 我回來了 晚安!


小雪 20080420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