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Sun. 多倫多 雨

回到多倫多 昏睡了一整天 自己都沒有預期
昨天傍晚到達 還像個沒事人拖拖拉拉到12點才睡
沒想到 今天竟睡到晚上7點才起床
飛來飛去的日子 時光 就這麼被睡掉了

------------------

吾友小貓喜獲"可愛的"女兒一名 恭喜恭喜 (恬靜詳和的樣子 和爸爸完全是一個樣子)
蝴蝶界 也算是有接班人了 我開玩笑說
"那我也要加油 要不 孩子歲數差太多 很難玩在一起"
哈 大概嚇到另外那一頭
別怕別怕 我這人 做什麼都要照規矩
絕對不會為了加拿大為期一年的產假 讓大家收到意外的喜訊

-------------------

出發前接到sandra的電話 從stirling唸研究所到現在 我們一起度過很多個年頭
聽說她的美語家教班要擴大成文理補習班 小孩也快要上小學了
而我 還為了工作在各地奔波 成為她口中羨慕的單身的那一個
我們忍不住笑了 人生的轉折 太難預測 都覺得幸福 就好了 :)

--------------------

從台北到東京到多倫多
這個路線愈熟悉的同時 心裡的os也愈來愈多
想跟自己說的 想跟家人朋友說的
小佩問 "那麼 現在有沒有心愛的"
我笑了 "還不能算 所以 只可以悄悄說"

這個世界變換流轉得太快
我只想 好好珍惜手上的擁有....


小雪 20080720 晚上 多倫多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