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Thurs. 多倫多 17~27 晴

應該寫performance review的晚上 卻只想懶懶的
多倫多的夏天 感覺就是一整個的慵懶緩慢
不能說是對是錯 但 也開始學習這裡的生活態度
終究 處在這個社會裡 要是tempo跟人太不同 那豈不就格格不入
既來之 則安之 天塌下來 也輪不到我頂著 份內之事 有盡力 問心無愧就足夠

突然 愛上下班的時光
開著小綠從公司回到小窩 心情就會忍不住雀躍起來
"啊~ 真是美好的晚上" 總是這麼覺得
不必特別做什麼 就在家裡賴著 都快活
像是闊別許久 份外珍惜 單純私人沒有工作的片刻

----------------------

d在我最愛的德國 像是很久沒連絡
一直忙著 好像總有很多的"身不由己"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只能在線上 跟對方說幾句 "HELLO" and "BYE"

想到哥哥 大概八百年沒見著面
其實computex的時候 巧遇了一下 但一點敘舊的時間也沒有
一起吃火鍋 該不會是上輩子的事了吧?

突然感傷了起來
都說 只要是互相關心 距離根本不算什麼
但 現實呢?
人離得遠了 少了連絡 感情又怎麼可能完全不受影響???

-----------------------

遼くん已經回到東京 小原さん寫來的email這麼說
時間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 就流逝的
我第一次聽說遼くん 他唸小學 現在是高中生了

難得小原さん有心 總是很勤著連絡
也許 朋友就是這樣 要共同用心 才可能一直延續著 特別像是我這麼被動的一個
謝謝小原さん 還有很多很多包容的朋友
於是 我被慣著 這麼來去自由 如風似的 卻總被愛的溫暖包圍著

------------------------

其實

我 是想念的....


小雪 20080801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