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Thurs. 台北 26~31 很熱

開心 不用多說
雖然擔心又再多添體重 卻還是吃得很快樂
和哥哥 大雄 jason一起 感覺又回到剛出社會的年紀
那個時候 哥哥 大雄 和我 偶爾唱完ktv之後 在復興南路的街上 即使夜深了 也可以聊很久
時光飛逝 哥哥的明星女兒 今年已經上國一 當年未婚的大雄 大兒子也有6歲了
只有我 沒什麼改變 還是傻乎乎的一個 還是整天忙得像工蜂似的

和哥哥相處 總覺得安心 嘟嚷地說 "厚 你自己說 到底有多久沒有像今天這樣一起吃飯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至少一個月總會見上一面 總要煲電話的我們 一直各忙各的
他送我的無尾熊 一路代替他守候著我 德國的啤酒杯 則暫時孤單地待在台北的家裡
原來 我們一起走過很多很多個年頭

促狹地說 "昨天去你們公司開會 被f小電了一會兒"
他淘氣地說 "還好我沒出席 不然這下可尷尬了 妹妹被屬下電 那怎麼得了呢"
逗得我哈哈大笑 好像相識以來 就是這樣子的
號稱任性自我的我 一遇到哥哥 是整個的沒輒 總是聽他的

散會之後 一起走在信義路上
哥哥說 "別一直忙 也該想想什麼時候定下來了吧"
我一本正經地回著 "剛剛不是跟你說過 明年 要嫁給日本人了"
這回嚇到的換成他說 "啊? 真的?"
忍俊不住 "哈 只是隨便說說 你不會要開始準備紅包了吧 股票分我幾張就好了"
哥哥說 "隨便說說 一切也都很難說"
是吧 也許 但 重要的大日子 一定會先提前提前提前知會他的
因為 哥哥 可是我生命中 很重要的人呢 :)

----------------------

又忙了一整天的會 後天一早的飛機 整個只剩下明天可以跟家人朋友相聚
it的j問我 "這樣飛來飛去 不會很辛苦嗎?"
只能笑笑說 "習慣了 反正就是工作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 我改行當空姐了
只是 我這個空姐 不在飛機上服務客人 沿途只負責吃和睡"
祐哥說 "也可以算是啦 只是妳的客人 不在飛機上"
哈 我的朋友們 幽默都很夠

----------------------

其實 美好的時光 都是工作之外的
想來 還是幸福的 生活裡 可以有各式各樣 不同的體會和快樂.....


ps 收到mandy準備的生日禮物和祝福 雖然距離生日 還有一段時間 但 心已經被暖暖地包圍了....


小雪 20080919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