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Fri. Toronto 晴雨 9~19

忙得不可開交的星期五 還有幾個slide deck得做也暫時顧不得 先趕去上日文課再說
即使昨天的灰暗讓人覺得難受 不管是好消息壞消息 地球依然繼續轉著

打了電話給ev 這端那頭 講了好久 著實想念在地球另一邊的他
還是要上班的星期六 他說 "得找個角落才能不被打擾"
我促狹著 "是啊 要不又是 妳等一下喔 然後下一句就是 欸 我現在暫時沒辦法講電話哩"
他倒是一派瀟灑地說 "哈 反正 妳已經很習慣了 不是嗎"
故意裝生氣反駁 "什麼習慣 從來沒習慣過"

就要10年了 時光走過 我們各自經歷許多 卻還是心中覺得重要的那個 至少於我 是這樣子
說是記不得的從前 但 也許我們從來沒有變過 還是當初的坦率直爽
一頭是我的嘰哩呱啦 一頭是他的無厘頭天馬行空
牽掛 淡淡的 橫過太平洋和北美大陸
聽他的說話 這個星期五味雜陳的心情 莫名平靜喜樂了

昆山 多倫多 距離有多遠? 就算是天涯也咫尺 我想念他....


小雪 20081108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