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Thurs. 東京幕張 17~23 晴

夜深了 我還醒著
不算太忙的Ceatec 倒像是在幕張轉換節奏
一整天 說了很多話 即使在客戶面前 也不怕講日文
在不同的語言channel之間轉換 同個會議的同事 都說"very impressive"
笑言 "難道聽不出來 我都在胡說八道嗎?"
英文 日文 中文 台語 廣東話 5種語言混著用 完全都不出錯 那也太難了 :)

---------------------

和同事們一起吃飯 聊到工作 其實 大家都很務實
果然在職場上交朋友通常是沒有太大意義的 不如 就保持距離好了
反正 到最後 誰對誰 也都不是那麼真心交陪
天真如我 在很多事情之後 應該要學會 終究 大多數的人 並不是那麼將心比心的....

---------------------

其實 世界上 優秀的人 真的很多
每次出差在會議裡present的時候都覺得 -
到底是客戶在聽我報告 還是我在向他們偷師呢?
這個工作 很累人 但 收穫 也很多
到處趴趴走 愈發覺得自己的不足 渺小 和沒有重量....

----------------------

收到grace和rupak的祝福 心裡一陣溫暖
想起不該想起的 好像 很遙遠了


小雪 20081003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