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Fri. 東京幕張 17~24 晴

一早 給中島さん發了email
他親切地回了說 "真開心收到妳用日文寫來的問候"
電腦前的我忍不住笑了 客戶像他這樣子的 其實很讓人受用
即使工作上一絲不茍 卻讓人覺得喜歡跟他合作
看似木訥的中島さん 貼心的一面 是很討喜的

或者 其實只能說運氣挺好的 下堀あにさん對我也一直很照顧
就算不打算接回s公司 但 一定會跟他保持連絡

工作上的朋友 勉強不來
套句徐志摩的話 "得之我幸 不得是命"
終究 在職場上更多的是爾虞我詐和明哲保身
多數時候 keep distance 才是王道
可以有超過幾個 已經是大大的幸福了 不能再多要求....

------------------------

和日本當地的retail oem開會 算是上了一課
可以理解這個市場的挑戰 但 其實也很有趣
很少接觸的channel markets 真像是另一個世界 其中的操作 著實需要大智慧
因為marketing的工作 每天對面很多來自四面八方背景的人
雖然很累人 但 其實收穫挺多
畢竟 這樣的機會 不是每個人都有....

-------------------------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洋子媽媽 小姨 dc哥 jasmine 舟哥 jill萍 d 小慧 和v 原來大家都記得
ceatec的慶功宴 以為應該是自己一個人度過的生日 變成了很多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peter說 "今晚要不要一起去christina 再叫上幾個朋友"
我也想去danforth 但 現在人在幾千公里之外的幕張
看來回多倫多之後 有好多美食等著我 :)

--------------------------

打了電話給ev 終究 是想念的
11點多 他還在工作 他說 "記得去買個禮物送給自己 然後吃頓好的"
我忍不住嘟嚷著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在聽我說話呢?"
他一邊安撫地說 "當然有啊" 一邊卻跟同事說 "可以麻煩你把那個再印幾份給我嗎?"
"真是拿你沒辦法" 之於我 之於他 我們像是習慣了 (一直一直忙碌著)
雖然是天各一方 他總給我一些安定的力量 高興的時候 徬徨的時候 失落的時候
在他面前 我有種難得的自在 不必要非堅強不可 不必要非懂事不可 開心做自己就可以了....

始終 我是幸福的....


小雪 20081004 凌晨 hotel new otani makuh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