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Sat. 東京幕張 17~24 晴

夜深了 小姨和福田さん已經睡了 謝謝他們從静岡來看我
有時 我在想 有心和沒有心 真的差很多
洋子媽媽送的生日禮物 接下來要陪伴我回多倫多 始終 都覺得一直被愛著

這裡 有很多我的親人朋友 非關某某
不打算跟他說話 不打算再見他
只要我想 自外於他 其實並不那麼困難
不過 就是個"変人" 還是別有交集比較好
套句meir說的 "這行別的沒有 怪人特別多" 聽得我頻頻點頭

"好人 還是有的" 我說
小泉さん的安慰 我銘記在心 やさしい心は最高です。
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因為一件小事 就認清一個人 不也是挺划算的?!

真的很想念ev 雖然他說話總是粗裡粗氣的
但 這麼多年 我就是喜歡他其實貼心的性格....

----------------------

去了秋葉原和浅草 星期六的下午 整個人多
終究 還是喜歡靜謐的場合 人聲鼎沸的熱鬧 很容易就讓我覺得疲憊
制服coffee shop 真是奇怪的場所
換裝打扮 是挺新鮮的
問題是 這些人來到這裡 飲咖啡作樂 到底樂趣在哪兒呢?

同事們對日本的問題 在在都讓我沈默
外國人的不能理解 我也沒有立場為日本說
這是個極度 外表內在衝突複雜的國家
民族性格 也不是我這個"非我族類"三言兩語可以帶過

------------------------

和福福 和meir在線上聊了好一會兒
很久不見了 著實想念的
11月回台灣的時候 是不是有機會見上一面呢?

-------------------------

明天 要轉去新宿的hilton
星期一要去青梅見中島さん和Kさん 還是住新宿方便得多

時間 像是流逝的
關於昨天 沒有機會弔唁 或許也不值得
今天 還是陽光笑顏 那就足夠....


小雪 20081005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