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Fri. Toronto 3~14 sunny

明明沒有喝酒 卻感覺像是宿醉
christina的夜 和一群資深的"年青人"又混到3點多
其實是年紀最小的一個 但完全體力不支
氣氛挺歡樂 卻讓我想起很多

第一次來到christina是3年多前 那時誰和誰還在一起 而我是個過客
這個晚上誰和誰已經分開了 而我 成為這裡的住客
p重覆著和christina的約會 日子久了
我其實不太明白 怎麼可以多年如一 就守著一家餐廳
客人都散了 我們是僅剩的一桌
chris提早閃了 frieda和我 開始有睡意
p bianca和tony卻還是興味十足的

或者 這兒 對他們來說 某個程度上 也是一個歸屬
我 仍是個過客 但時間經過之後 突然明白了人事物的流轉 原來 那麼匆匆....

------------------------

和donna在線上聊著 原來我們差了有19歲那麼多 神奇的是 竟然沒有代溝?
35 沒有想到自己已經走到這個年紀了 其實 真的沒有特別注意過
月初 在忙碌中跨過 30的一半
我好奇 未來 到底是怎麼樣子的 卻沒有一個清楚的輪廓

童顏 掛川先生也這麼覺得 總覺得我像是20代的孩子
她說 "這是上天對妳的恩賜 是因為幸運才可以有的禮物"
和同齡的朋友相比 至少外表 還是像個孩子 所以 自己也忽略了時光的流逝?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件好事 想起來 卻有些感懷
或者 最近 也開始想安定了???

------------------------

大家都說 "人並不活在生理的年齡 而是活在心理的年齡"
我想到那天看到的一篇文章 禇士瑩先生寫的 "釣具小鳥將棋圍棋麻將"
說的是 天真

末了 他寫著 "因為對我們之中的有些人來說,天真的確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想 也許 我最大的幸福是因為 我有時 真的挺天真的....


小雪 20081018 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