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Sun. Toronto 3~9 sunny

車子開進langdon hall 感覺像是走進電影場景似的
不由得想起"理性和感性" 或是"傲慢和偏見"之類的故事
刻意不想留在電腦前的星期天 來到cambridge呼吸工作之外的空氣

整個溫室的空間是舒服的 陽光灑進來 忘了室外其實只有5度的低溫
茶是香的 不特別好 但 搭配著周遭的氣息 一切都感覺美好
傳統的3層英式午茶 不傳統的scone 喚起nancy wesley 我3個人各自屬於英倫的記憶
終究還是喜歡不複雜的原味 或者 是因為那段單純的歲月

------------------------

繼續沈迷在"篤姬" 真的喜歡歷史劇
古今中外人心皆然 笑言 "不過是穿長袍馬褂的鬥爭變成是穿西裝的鬥爭"
其實 本質沒有太大的不同

喜歡戲劇 因為 在戲劇裡 可以輕鬆自外....

萬次郎鼓勵尚五郎對於一表白 他說
"如果我是你 我就會跟她說出心意
我的心是自由的 感受也是自由的
倘若要是這一點不能實現的話 我就感覺自己會消失掉一般...."

幕府時代鎖國的日本 很多故事發生了 因之 有了後來的日本
現在的我們 從戲劇裡看歷史 可以學到很多....

------------------------

和nancy商量著 下個星期去看"jersey boys" 還是"真善美"
又有一陣子沒去看音樂劇 也該回戲院去踅踅

也想著 趁著還有陽光還可以抵抗低溫的深秋去trail走走
畢竟 冬天 很快就要來了

又 聽說 冬天來臨之前 得把車子送去保養廠檢查一次 也得找時間在出差之前完成

又又 還有上個星期"未完成"的報告 也得加緊趕工了

吶~ 要做的事情真多 時間卻像是飛快地走....


小雪 20081103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