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風 微涼
建和我 晚餐後又"照例"買了一杯拿鐵 坐在誠品的星巴克街上
我這個人 喜歡獨處 圖書館或書局 通常不是鍾愛的場所
想來 也只能端著一杯咖啡 附庸風雅 :p
說笑了 正對著101的心情 往事 像是一張一張重疊著放映
快樂的片刻 心酸的時光 都是流逝的 曾經

----------------------

思緒 流轉著
說著某某 像是上個世紀的事情
最大的擔心是 下個街角的重遇若是不可避免的註定

緣份 說的未必都是romance
如果可以逃脫 我會毫不猶豫....

----------------------

台北最近的氣氛是沈悶的 或者還帶了一點點的消沈
但 我在此間 怡然自得 終究 是自己的地盤 怎麼都覺得自在
出門前 媽媽問
"妳 該不會是穿著運動外套 就要去台北了吧"
"對啊 不然呢?"
糟 被小顧說中了 在多倫多 待了一陣子 竟整個變casual 一點都不自覺的....

----------------------

波動的思緒 想念ev 變成一種安定的力量 十分有趣
又或 是另一個波浪 帶我見識大海的寬闊
又或 是另一個浪花 把我捲上岸享受平靜
誰知呢?


小雪 20081118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