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窗邊坐著 一邊讀"哈利波特VII-死神的聖物"
偶爾因籃球場上傳來的歡呼聲 抬頭望去
病房8D15B窗外的風景 我不能說可喜
像是習慣了這個角落 習慣了醫院裡藥水的味道
如果可以 我當然希望阿公可以快點康復
但 看來穩定之後 仍需要一段時間復健 大概是不能避免的

--------------------

很希望自己也會那些魔法書裡的咒語 有用的 一兩個也好
如果真的可以 就好了
那麼 很多事 就可以迎刃而解 再不用想破頭也擠不出一個辦法

要不 就給我一些武功吧
很久以前就想好了 打打殺殺太不文雅
我想學的是用毒 像程靈素那樣子的 下毒解毒 聽起來多酷啊
再學個輕功傍身 如果真的遇到兇神惡煞 至少 可以輕快地逃走 不受敵人的威脅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 異想天開地 作起白日夢
或者 偶爾脫離一下現實 懷抱這些奇怪的想法 也是調劑自己的一種方法???

---------------------

在忙碌和忙碌之間 從電視 從雜誌 從書裡 又獲得一些正面的訊息
幸福 說的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我是那種一躺下去就會睡著的人
我覺得人生不可能一直都好 過去愈辛苦 過了反而更快樂 - 陳主望 

冒險的勇氣是探索世界的第一布 你就是冒險王 - 冒險王主持人 阿布

當走過酸甜苦辣之後 我們學會微笑面對一切 - 娘惹滋味

就算他不出聲 我也知道他在哪裡 對我來說 不管怎麼樣 他都是存在的.... - 美味關係 常百惠


小雪 20071118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