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d聊了好一會兒 她說 "可不可以來點好消息啊"
我說 "好消息? 沒有 要不 我也很想換個話題"
對於現實環境轉壞 除了靜默和無奈 其實 我也沒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想法
或者 就多用點心在工作之外的事 也許 景氣的痕跡不會那麼無時不刻?

開始著手寫聖誕卡 總在歲末這個時候
朋友不太多 但寫起來 也是厚厚的一疊 不知道那些朋友很多的人 到底是怎麼處理的
像是人際關係的整理
這個朋友太久沒連絡 生活已經沒了交集
那個朋友一直沒消息 以後大概都會斷了連絡
這個朋友最近開始熟稔 這一年要感謝他的很多
那個朋友總是很照顧我 就算少有機會聚也得給他捎個祝福去

沒有太多的洗牌 通訊錄幾年沒更新 有些不該存在的名字還留在上頭
後來明白 一年一年過去 其實值得珍惜的 還是很多 很多

下個星期要去出差 這星期得把卡片寫完寄出
最近的效率不太優 看來 得加緊腳步了....

----------------------

終於開始努力計劃聖誕假期 小佩說 "那就走低調平實華麗風"
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 反正就是要吃得好 玩得好 然後不要花太多錢....
問題是 現在日幣正夯 大概只能暗自祈禱自己別再看到made in japan就鬼打牆

----------------------

d問 "那妳覺得怎麼才可以積極面對未來呢"
哈 要是我有答案就好了 這個時代 簡直是時不我予的
能夠吃得飽穿得暖 還可以玩樂 也許就要知足了
至於工作的成就 那是有夢想的人才可以說的
我 都說了不是個織夢人
只盼不需要太勉強 就可以融入其實不是那麼認同的世界
然後 在私人時間裡待在屬於自己的世界 繼續玩樂....


小雪 20081201 凌晨

ps 小佩說 "好消息? 沒被裁員就是好消息" 聽起來很阿Q 但 也不無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