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Tue. Tokyo 4-14 sunny

ooxx 寫在最前頭

其實 並不是那麼喜歡跟同事一起出差 這回又應證了
早上 約好8:45 結果因為回email遲了5分鐘 同事竟然自行去了辦公室
是我自己的錯 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吩咐我"順便"幫他買咖啡 會不會太理所當然了

開完會說要一起吃飯 他說 其實很想睡了
結果7:35等到7:50不見人 我料想 他大概更想睡於是自己去吃飯
沒想到9:00收到一封email說 "shelley 你要去吃飯 是都不用先打電話跟我確定一下嗎"
啊~~~ appointment is appointment 這句話 由他說來 真是太諷刺了
早上的事 是不是一場夢呢???

有些人就是機車 我也不能說什麼
真希望這個星期趕快過去 放大假就可以暫時什麼都先不用想....

-------------------------

meir說 "你們公司又要裁員了耶"
我說 "對啊 其實一直沒停過"
有些同事已經被通知了 還有一些聽說要等到1月中的時候
公司裡彌漫著詭異的氣氛 一直沒散過
真希望有什麼可以鼓舞人的消息 可惜 沒有就是沒有

聽說ooka san被富爸爸要求一起轉去新公司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就是替他開心
寫了一封email跟他說 "我覺得 好人就是有好報的"
當初不想看別人被裁 自行請調到爾虞我詐的t team 現在可好了
是富爸爸指名要他回去support的 多有面子呢~

有時 就是峰迴路轉的
是福是禍 時間到了才會曉得....

---------------------------

所處的環境 真是一整個怪到不行 忍不住這麼覺得
可惜 世道不好 怎麼 也只能暫時撐著
mm先生說 他的team要裁2位 1位已經知道了 另1位 暫時不能說
我說 我其實一點都不想問 最近的裁員 不是真的有什麼法則
mm先生開玩笑說 其實是要裁我自己 所以不方便跟大家說
我說 喔 那我們team也可以裁我 這樣 我就可以回台灣了

最近 很想家 很想跟家人朋友一起
不管怎樣 也該是計劃未來的時候....

----------------------------

想念的時候 時間卻老是湊不上 到底是怎樣
就這麼一直忙著 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地說話呢....


小雪 20081217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