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Mon. Tokyo 4-10 sunny

從大阪回到東京 新幹線只需2小時又30分鐘左右
又睡了大半的沿途 整個就是好睡 希望不管到了多老 也可以有這個天賦

聽說是東京今年入冬最冷的一天 走在街上 真的挺冷的
大夥開玩笑說 "比起多倫多 這裡應該算是很溫暖的吧"
哈 沒辦法 我天生怕冷 真的沒辦法習慣長時間待在低溫裡頭

想到那天 sh寫了封email
說是多倫多暴風雪的時候 她想起了我 一直掛在心上 不知我買了scrapper沒有
我突然感到一陣暖流 本team 向來以cool有名 大家不太交流
沒想到出門前 她先來跟我說懷孕了的消息 之後 又掛心著我在雪地的行走
aw寄了封email問 一起去吃飲茶好嗎
這小子 講了n遍 老是忘了我在出差
christmas party是一個 這幾天又來個飲茶 都不知道是有誠意沒有
出門在外 受朋友照顧很多 像我這麼被動的一個 大概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

到底是skype的效果差 還是電腦快壞了
整個說話 就是聽不到 手機好用一點 卻也是有限制的
找個收訊還可以的角落 總算可以一起分享生活

距離是距離啊 可是無礙我的想念

你在那頭 聽我說這幾天的趴趴走
名寺古城燈火的快樂時光 沒有忘記你的參與 遙遙的
我在這端 聽你說客戶的嚴格要求
水深火熱之後 是無窮無盡的to-do-list

江小佩說 "妳怎麼那麼愛跟他撒嬌啊"
我說 "有嗎? 那是給他面子 我可不是跟誰都撒嬌的"

dear
其實 我是很感謝你的
好的 壞的 開心的 不開心的 你都照單全收
當然 也覺得任性了 但 真的覺得 自己 很幸福

ps
雖然 我也明白 累了一天之後 回到家 倒頭就睡去 是很正常的事
但 轉身忙碌 忘了說好 要再打電話的事 還是很ooxx的喔!!!

------------------------

打了電話給媽媽 她說 最近身體好了很多 爺爺也出院了
只是忽冷忽熱的天氣 讓爸爸的氣喘最近又犯了
總算是安心一點 暫時不能陪在他們身旁 但 牽掛 是一直一直的....

施小姐說 "妳怎麼沒跟我報告吃飯的事情呢?"
冤枉啊大人~~~ 我怎麼會知道網路無敵美少女會沒有及時跟妳說呢....

哈哈哈 跟家人說說話 知道大家都很好 元氣十足的 就是隻身在外的我的最最快樂....



小雪 20081215 hilton tokyo

後記:
nm說 "shelley 那你有帶伴手給某某嗎?"
我說 "沒有 我只帶了給下堀大哥 因為他是我的朋友"
nm說 "妳對某某真不好"
我說 "沒有不好啊 他就是客戶 沒有一定要帶禮物給客戶吧"
nm說 "我覺得 某某將來應該是部長的接班人吧"
我說 "喔 如果是這樣 我也會替他覺得開心 那是他的本事 但 跟我好像沒有關係"
原來啊 這 是別人眼裡某某在我心中的地位 那 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