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Mon. Shizuoka 晴.多雲

終於盼到小顧和小佩 別人還在上班的星期一 我們開始玩耍 開心十足
小佩說 "感覺來日本就應該得扛一袋現金來 要不什麼都想買 怎麼了得"
其實 我也深有同感 才說"最近日圓狂漲 這一次 還是不要shopping好了"
一到街上整個變了樣 回到静岡2天 買的東西快堆成一座小山了 >"<
慫恿小顧加入行列 她是一派理性地說 "不要 試穿了大概就得出手 那荷包可得大出血"
姊妹3個 加上小姨和福田 一整天 為了"促進日本經濟繁榮"忙個不停
從清水港 到吳服町 從海鮮料理 到英式下午茶
說是貧窮的行程 開始在很貴婦的一天....

ps 這次沒跟到的小s 其實 我真的很想念妳....

----------------------

在吳服町的街上 偶然遇到瞳
嚇了我一大跳 這個世界真小 她的眼力真好
從沒見面的2人 竟同時在藥妝店裡shopping 而她還認得出我來

她說 就要回中國去 剛好來此間幫朋友買東西
還在玩耍中的我說了 "晚一點email連絡"
後會有期 真的有緣 也許將來哪天又再相遇 也不稀奇 :)

-----------------------

2天沒跟ev說上話 有點想念他
真的不好意思在他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 興高采烈地說 我是多麼開心地在玩耍
感覺這樣未免太機車?
不知道廠裡的事 有沒有比較不忙一點點了?

-----------------------

明天 要去橘子山玩 我要去睡了

晚安静岡 晚安大家


小雪 20081223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