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Fri. tokyo 6-12 sunny

聽說多倫多大風雪 雪已經積了15公分左右
相形之下 東京這裡簡直是春天
即使只有6-12度 在路上行走 覺得還蠻舒服的

終於"撐"過去了的這個星期 明天開始放大假 心情還真複雜
壞消息不斷的最近 還能到處玩耍 由衷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

------------------------

其實是還不錯的會議
但 如果別人在妳面前批評妳的老闆 又該怎麼辦呢?
發自內心地說 "只能說 他太站在客戶的立場想了 所以覺得應該是可行的"
想起下堀大哥直率地說 "so應該學會跟客戶說<不>" 連身為客戶的他 都這麼覺得 orz
又能如何 忠言逆耳 而我向來就只想當一個旁觀者....

-------------------------

照例 救生圈先生 還是忙碌著

接起電話的時候他說 "妳還真的很準耶 每次打電話來 我都剛好在開會"
我說 "因為 你根本很少是醒著 而且沒在開會的吧"
他說 "快別這麼說 是我們真的太有默契了"

最好是這樣啦
這種默契 還真是讓人覺得無言
卻又忍不住笑了出來
明明忙著的是你 還得努力講笑話 讓我覺得不受冷落

dear
已經很晚還在工作的你 讓我覺得如果真的生氣就太小氣了
但 到底什麼時候 才可以好好一起說話 不受打擾呢???
又 真的還蠻想念你的....

--------------------------

收到媽媽的第一封email 簡直就要飆淚
一面覺得有個好學的媽媽挺有趣的 一面跟她通電話的時候又忍不住促狹
"媽媽 妳的email真是文情並茂 但 錯字還是要小心喔"
另一頭的她 大概笑彎腰了

anyways 還是覺得經典 她的那句
"休息是要走更遠的路 盡情地旅遊為往後做更多的衝刺"

厚 真是太給我面子了啦
玩耍就玩耍 竟然可以說得這麼冠冕堂皇 真是太可愛了....


小雪 20081220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