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Sat. tokyo-shizuoka sunny

陽光燦爛的星期六 從新宿回静岡
新横浜開始 就可以看到富士山 整個的清朗
新幹線上 難得可以說上話 照例 你問
"現在人在哪? 離開東京了嗎?"
又是20幾天沒有放過假 昨晚工作到11點多 星期六星期天還排了加班 我促狹著
"你什麼時候跟我說過 <吶~ 今天真是閑到不行> 總是忙著 我已經不覺得稀奇了喔"
一面說著最近 我埋怨著 其實卻是可以理解的
"從大阪 到東京 現在已經在往静岡的路上 竟然沒有時間說上幾句 但 你不要太辛苦了"

有時覺得 也不是真的那麼遙遠?!
新幹線通過富士山腳下的時候 我們說著話 感覺幸福
忘了跟你說的是 原來 人們說"可以看見富士山的幸福" 就是這樣....

-----------------------

說是"日圓飆漲 這一次一定不要買東西" 才到静岡就破了功
小姨笑說 "回到家就大開殺戒了嗎? 整個和在大阪的時候完全不同"
哈哈哈 果然 還是沒辦法抗拒 made in japan :)

-----------------------

開始放大假 雖然景氣低迷 公司的狀況混沌未明 但 感覺平靜幸福
静岡的家人朋友 已經把行程排得滿滿的
明天小顧和江小佩來會合 就可以開始大玩特玩 :)

-----------------------

收到小s和小顧準備的生日禮物 禮物和心意都在眼前閃耀
我笑言 "現在是慶祝雙滿月嗎?" 卻是十足感恩的
忍不住想著 無時無刻無處 都受別人的照顧 真的很幸福

前幾天收到ryuei送的christmas gift "篤姬"的拍攝紀念冊 也是完全沒有預期的
歲末送暖 大家給我很多很多 除了謝謝 仍然只能說"謝謝了"


小雪 20081221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