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北京 多雲時晴 10-21度

這個時候 感覺 幸福
後海的夜景和心情 都很美麗
終於 在北京 不再是只有office和hotel
除了15年前模糊的印象 又多了新回憶

原來 我很容易滿足
y說過 因為這樣的性格 於是妳總覺得幸福
大概吧 傻裡傻氣 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偶爾 在該聰明的時候愚蠢了 在該愚蠢的時候卻又太聰明 只能說 是自找罪受

QQ今晚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我問 "你總是這麼拚命 不會覺得壓力很大嗎? 我總會用忙碌當藉口 有時 就整個離開去休息一會兒"
他說 "不 我從來不會覺得有什麼壓力大的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想要什麼 一直是認真的
而且 我相信 沒有人比我更認真 那 有什麼理由覺得壓力大呢?" 臉上是一副理所當然的
也許看出我眼裡的困惑 他說
"也許 就是我的神經比別人要粗壯吧"
我笑了 "這 也是個高的好處嗎? 連神經都要比別人大條的?"

---------------------

後海
QQ說 這個名來自 它的地理位置在北海的後方 而海 北京人的用法 就是低窪地或小湖 都可以這麼叫
沿著煙袋形狀的後海 兩旁各式各樣的店都有 進口那間古色古香的星巴克 害我忍俊不住笑了出來
QQ大概不能了解為什麼 卻還是縱著我 一再問 "那 是不是要拍個照呢?"

停在全聚德的門口
QQ說 "餓昏了 咱們先吃東西再逛唄"
我沒有異議 只是好奇 他是不是沒有吃中餐呢?
坐定之後問了 他說 "我工作量大啊" 我噗哧大笑說 "那 現在是意指 我工作都不用大腦的?"
被我這突來的冷笑話給凍著了 他丈二金鋼抓不著頭緒說
"不是吧 妳剛不是說 還在回一堆的emails?"
看一個總是精明的人 突然間傻乎乎的 其實 還挺有趣的

----------------------

約莫是以為我年紀小 餐後QQ給我買了根糖葫蘆
還自作主張 選了像是白葡萄的口味說 "這應該是台北沒有的"
哈 很像他的風格
隨意地 拿著糖葫蘆沿著後海走 像個孩子似的
無妨 料想這胡同裡 除了QQ也沒有人認識我

突然想起了誰
強勢霸道 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那個人 現在又在做什麼?

-----------------------

真的嗎 要開越野車去西藏?
算上我一份囉
川藏公路的美景
啊~ 忍不住 心嚮往之了....

------------------------

哈 QQ在送我回飯店的時候也忍不住說
"妳 今天會早點上床睡覺吧"
我笑了 真是貼心的道別呢
sorry
結果 還是拖拖拉拉到凌晨了....


小雪 20071013 北京 凌晨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