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北京 陰天 11-19

我想 我大概擺脫不了 "工作狂"這個加冕了....
同一天裡 n個同事說 "要早點去睡喔" "不要太辛苦了"
就連km在線上都取笑我 "難道 妳 不是嗎?" 厚 真的很夠朋友....
其實就是因為 手上正在處理的都是急件 我可不想當那個bottle-neck
而且 要學的很多 要不 就當我是樂於上進學習 好了.... >"<

---------------------

發現自己最近使用敬語的時間變多了
應該是跟轉到marketing的field有關
每一天都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因為其中多數是客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自然而然把 "您...." 掛在嘴邊了

原來 沒有人把我當新人的這個工作 不知不覺中 已經改變我許多
比方 穿著
今天是標準的套裝打扮 雖然 初見的director 還是說
"看起來就知道 妳是我們之中最年輕的"
其實 不上班的時候 我還是習慣 T恤 牛仔褲
只是 公司的傳統 sales總是西裝筆挺的
跟他們一起見客 我可不想自己感覺上像是路過的

但 3月才買的新衣服 怎麼腰又鬆了2吋左右
這幾個月來 我是不是真的有瘦這麼多?

---------------------

開完會之後 果然撐不住 回到飯店 就直接往床上倒了
再怎麼樣 我都是個戀睡的人 這一點 大概多久 都很難變的....

----------------------

晚上
在飯店的5樓 做了很有名 也很貴的"氣 spa" 難得這麼闊氣的
卻是出門去買了很平價的KFC當晚餐
真是奇怪的組合....

----------------------

真的很晚了
完全辜負了大家的提醒 我還在這寫著
但 真的不想一整天都像個工作的機械人
怎麼樣 都想留一點時間 跟自己說說話呢~


小雪 20071012 北京 凌晨 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