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一片霧濛濛的
我以為是"霾" 但氣象局說是"靄"
不管怎樣 就是空氣整個的污濁
對於從小就犯氣喘的我 簡直就是紅燈在眼前不停閃著

突然想起 很久以前 有個國外來的老闆在車上跟我們說
"你們台北好像老是灰灰的"
那時 我是很不服氣的 可惜他錯過 台北天空美麗的時候
沒想到 記憶真是好得驚人呢
起床的時候 看到這片"靄" 竟又想起很久不見的大老闆
(因為組織重整 又換了部門 已經很久沒見到他囉)

喜歡天空的寬闊 旅行的時候 我總記得拍下幾張當時的天空
有晴 有雨 有時是灰灰的 都是不同的心情
13樓客廳的大片窗 總給我無限的風景
常常 就這麼賴在沙發上 望著天空
建說 "正在努力學習放空"
我說 "放空是我的d4值 不用學習 一直都在那個狀態裡呢"
像是裝了個switch 我穿梭在不同的語言channels 也在不同的心情moods....

-----------------------

跟建說 想吃"兩班家"
沒有理由 明明說要控制飲食的時候 竟然跑去吃韓國烤肉
總是這樣 為所欲為的....

-----------------------

101的霓虹燈 炫目地閃著
"愛台灣"是吧? 怎麼覺得滿街都是政客?
我用極其諷刺的口吻說 "現在政壇瘋子還真多 精神病院都不夠住了"
藍和綠 有差別嗎? 我覺得真心為人民做事就是好的
可惜 好像找不到一個像樣的
都不知道該覺得悲哀還是難過....
美麗的寶島 什麼時候變成這個樣子了?

-----------------------

gvs意外的coffee time
大家心裡都有很多納悶 對於最近發生的許多
跟兩個大哥一起 最好的就是可以暢所欲言 覺得是可以被了解的
一面吱吱喳喳的時候 心裡突然覺得酸酸的

這幾天身體不適的家長 在線上跟我哈啦 竟貼心地提醒說
"怎麼樣 都應該過完年再移動吧"
我忍不住在電腦螢幕前笑出來 回他說
"就算要快 也沒辦法呢 還在等健康報告的report
暫訂2月的移居 看來還有好多東西要先搞定才行呢"

移居的過程拖得很長 不捨好像就這麼不知不覺發酵著
跟m聊天的時候 促狹地說
"家長明明就是捨不得 還在那囉囉唆唆"

始終 被大家呵護著
要說瀟灑 很難的....


小雪 20080110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