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 追看球賽
腦子裡一直盤旋著 對於"天份"的看法
對於優秀的人 始終有種崇拜
各行各業 能在一個領域裡出類拔萃 都讓人覺得欣賞
總讓不學無術的我 深自檢討 就算被人說"很會唸書" 也覺得心虛
畢竟 會唸書的人所在多有
況且 我的學業成績 充其量 也只是比下有餘 沒什麼大不了的
重點是 就算有多了不起 那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 幾個年輕球員的拚勁 是讓人動容的
之前寫過的陳信安 還有近期總吸引我目光的 吳岱豪
(但 他大概是塊頭太大了 好像常常成為對方下毒手的目標
要嘛就是被撞到流鼻血 不然就是脖子被架到動彈不得 >"<)
能夠這樣發光發熱 我在想 除了天生身體質素好 他們後天的自我鞭策 才是更重要的

那麼 像我這樣一個人 天份到底是什麼呢?

-------------------

收到suya寄來的新年賀卡 又好久沒有見面了 不知道 她過得如何
總是忙碌著 繼續維持著blog的寫作 大概是我對於朋友們 唯一可做的承諾
(明明是自閉的自己話多 還牽拖說是為了朋友 會不會太ooxx了 哈哈哈)

她說 讀到最近的blog 感受到的是溫柔和淘氣
我只能說 我真幸運 朋友都貼心細膩 :)

dc哥寄來幾首歌 說是怕我嫌老了
聽著聽著 我笑了
有些雋永 也許就是要夠舊 才顯得出韻味

---------------------

明明是搞笑的"空姐真命苦" 還是看得淚眼婆娑
我是怎麼了?
也許 有些死穴 是確實存在的 只能努力忽略
大概應該要這樣子的

---------------------

最近 更加喜歡沈默
快樂 難過 都不想太張揚
是不是 又成熟了一點點呢
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well 有些心事 也許就得這麼蘊藏著 才可以成就更多的美好....


小雪 2008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