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一個人的時候 我笑了 卻不必然要和誰分享
喜悅 有時候 淡淡的 就可以了
我說 "再不想跟誰提起自己的私事"
妳說 "啊~ 那怎麼好呢 不會很想跟大家說妳的開心嗎?"
或者 有些快樂 是只能 我屬
又不是公眾人物 沒有必要什麼事都得跟大家交代得清清楚楚

想起一些沮喪的時候 我沈默 卻不必然要淚流滿面
難過 有時候 淡淡的 就可以了
妳說 "那 妳打算如何"
我說 "反正 也改變不了什麼 這樣就好了 平靜是最大的恩典了"
或者 有些挫折 是應該 忽略
又不是女超人 沒有必要什麼事都扛在自己的肩上問"為什麼"

淡淡的 就可以了 有時候 是生活裡最重要的功課
無風 無雨 無晴 映在心上的風景 就會是好的....


小雪 20071216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