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學伴一起吃了一頓美好的午餐
多久沒有見面 已經不可考 但 感情 卻絲毫沒有改變
時間 在我們之間 像是凍結了
於是相聚的時候 不用暖身 馬上就回到大學時代的熱絡
專屬於年輕的輕鬆快樂 不知不覺環繞著

這麼多年 學伴身材依然高佻 當年笑稱的竹竿和丸子 好像也還適用的
只是丸子突然被說"美豔" 完全不敢對號入座 自嘲
"有這麼肥的美豔女星嗎? 我還不想走肉彈路線呢" >_<"

聊工作 聊生活 也聊學伴的小朋友
真是可愛又漂亮的小女生 極討喜的
學伴學著她調皮的模樣 我在對座 忍不住笑了出來
有些小朋友 真是天使一樣的....
(說"有些" 就是有保留 因為另一些像"魔鬼"似的 我也見過 哈哈哈)

忘了說到什麼 我一點都不覺得耍寶 學伴卻是很捧場地笑呵呵
我說 "這一點 跟大學時候 完全都沒有變 不管我說什麼 學伴總是最捧場呢"
啊~ 我們都很年輕的時候 曾經一起分享生活裡的喜怒哀樂
好多好多 有些我都忘了 學伴還幫我記著
末了 一股腦地說
"以後要常連絡喔 年紀愈大 愈覺得老友是極其可貴的...."

---------------------

慶應大學 應該是很了不起的學校吧?

學伴說 "我們也沒有很差"
那倒是真的 話說 政大當年也是數一數二
而且我的stirling 在marketing的領域 也是排名前三的
明明也算是系出名門 但 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偶然 在網上看到某某發表的論文 竟不自覺窮酸起來
嘟嚷著 "怎麼人家學術上這麼有成就 我充其量 也只有blog"
小顧說 "沒有關係 還有我們這些更差的"
啊.... 什麼跟什麼 這是安慰我嗎?
還是應該說 有樂天知命的朋友 真是不錯???

-----------------------

愈是閃閃發光的時候 愈是覺得遙遠了
這個心情 是不是跟 "東京鐵塔 - 老媽和我 有時還有老爸"的小雅 同樣的?
初到東京 看到東京的鐵塔時 跟老媽說了 "東京 就是閃閃發光的城市"
然後在生活裡遇到許多 於是明白 幸福 其實 並不是那麼容易....

昨天開始看第一集 已經哭得唏嚦嘩啦
延續了小說的精神 簡單的故事裡 有很多的鋪陳 情感真誠深刻 卻一點都不矯揉造作
男主角 速水もこみち (速水 茂虎道 MOKOMICHI HAYAMI) 演來自然出色
原來 就算長得帥 演戲還是可以有深度的
華麗一族的木村拓哉是這樣 速水もこみち也不遑多讓.... :)


小雪 2008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