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一會兒要出門
照例 又逃年了 這次是尼泊爾
時差2小時又15分鐘 著實詭異
在讀旅遊書之前 從來不知道 還有15分鐘時差這回事
不知道應該怎麼計時 才不會算錯?

深夜 和d聊了一會兒
像是一起調時差?
她說 "沒有 就是隨興的 想睡就睡 想起就起"
完全就是她的風格

好久 沒有這樣一起說話了
我笑言 "人家是遠距離的戀愛 我們這會兒 也成了遠距離的好友"
感受深刻 在她前幾天抵達台灣的時候
飛啊飛的 我說 "是人生不相見 動如參與商嗎?"
哈 也許句子太深了?
反正就是覺得 原來朋友的相聚 也是需要緣份的
要不 因為工作的關係 總兜不在一塊
想念的時候 還是難免覺得寂しいですね....

該收拾東西了
今早起床的時候 突然覺得心情已經準備好了 元氣十足的
new ventures? 對我來說 是生活裡重要的元素
想來 和某某 還挺有默契的 只不過 我可不只是說說 我是很努力在實踐的喔 哈哈哈~


小雪 2008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