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Sun. 台北 晴 24度 東京 晴 3度

又來到東京

不知道是因為某某
還是因為剛看完 "東京鐵塔 - 老媽和我 有時還有老爸"的關係
limo巴士穿過市區 看到東京鐵塔 竟然很想掉淚
對於東京的感受 濃郁而複雜

聽說 東京鐵塔的燈光 夏天和冬天 是不一樣的
聽說 一起在12點看到塔燈熄滅的兩個人 會永遠幸福
(劇裡最後也沒有 曾經約定的永遠 放手卻也是在當初承諾的地方)
聽說 這一週 東京會下很多雪 我想著 那要不要去東京鐵塔看下雪的夜景呢?

也許 我們也會因為這樣 覺得無比幸福?
但 我覺得 所有的浪漫 其實都挺麻煩的....

---------------------------------

很晚才回到自己的房間 大夥 剛都聚在RM的房裡
說是房 也不太適切 其實比較像是工作室
我誇張地指著床說 "你們大家今晚 是不打算睡了吧"
當事人倒是一派輕鬆 把雜物推開
"妳看 這不就成了 一定要睡 明早7點還要開會"
我 "...."
RM "別怕 妳不用參加 我10點左右再打電話叫妳來會場就好了"
瞥見他像是突然爆增的灰髮 我說
"RM 你最近怎麼了 我們不是才一個多月沒見 為什麼白頭髮變這麼多"
RM "真的辛苦啊 好多壓力喔...."
我可以理解 卻也不免擔心起來
要是我因為公事 多了一根白髮 大概會很想哭吧.... >"<

----------------------------------

好久不見的瞳留了言 才想起 有些篇幅忘了改為隱藏
雖然都是過去 可是 有些事情 並不值得 一再去想
只能說 再聰明的人 都有覺得為難的時候
這個世界 並不會因為妳善良 就可以免除濫人出現在身旁

有些痛很痛 但 痛過就好了 不必一直去追思懷想
離開了那些自己都覺得是註定不幸的人
我想 連一句 "祝你幸福" 都不需要講
像"驚豔芬蘭"裡說的
"悲劇哲學 不會有愉快的故事結局 有 也只是諷刺而已"
說的真是一語中的 我一直放在網誌的抬頭
有些真理 也許被忽略了 但 其實都存在於生活

又 更阿Q一點想
如果他們那樣的人 最終都能幸福
那麼 世界上 幸福的可能 就太多了
而妳 一定會比那些人幸福100倍不止....


小雪 20080120 凌晨 寫於東京Keio Plaza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